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认识你真好!

标签: 认识你真好!  
2006-12-17 21:14 阅读(?)评论(0)
 认识你真好!我身无所托.情无所归.我知道我不能永远把你留住,我只是那漏雨的小屋.感情这东西.现在想想.真是强求不来的.如果有缘.希望你是我唯一的选择也希望你我不要轻言放弃.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.感谢有你伴我一生.愿与你永相随.等待我生命里唯一的依靠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